王茅品牌耀世盛典引爆春糖茅台股份王茅新品正式起航

王茅品牌耀世盛典引爆春糖茅台股份王茅新品正式起航
2019年03月21日 05:21 齐鲁晚报
    3月18日,以“唯王者·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王茅品牌耀世盛典在成都隆重举办。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继2018年12月王茅酒(祥邦/白)在京东平台线上首发成功后,又一次引爆行业的举动。这次盛典选在3月春糖会期间,并且祥雅、祥邦、祥泰三款产品集体亮相,一方面标志着王茅品牌的焕新归来,另一方面,也给现场嘉宾甚至是酱香酒行业带来了新的营销思路,吸引了业内和各界媒体的关注。
  出席此次盛典的有: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宋书玉;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明灿;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郑悄然、曾祥彬,总经理助理杜建;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京赛酒业董事长冮建;京赛酒业首席执行官袁滨等重要嘉宾,以及高度关注王茅的行业大咖和数十家媒体朋友。
  据悉,王茅依托大数据智慧营销在传统的酒行业模式上进行了非常多的创新,因此给了行业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果说2018年是王茅酒焕新归来的重要一年,2019年就是王茅品牌的发展元年,今天更是王茅品牌荣耀起航的时刻,是王茅酒抢占酱香酒市场的风口,王茅品牌依靠自身的品牌魅力和张力,必定会在将来独领芳华、再创辉煌! (宗禾)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茅台 盛典 酱香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