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让中药材产品有自己的“身份证”

江西让中药材产品有自己的“身份证”
2019年03月21日 05:25 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卢翔)日前,江西省召开了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工作座谈会。今年,该省将着力打响中药材品牌,狠抓中药材品牌建设,重点培育赣药中药材品牌。

据悉,该省将狠抓中药材品牌建设,重点培育赣药中药材品牌;狠抓中药材标准化基地建设,推动建设一批示范带动强的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狠抓中药材可追溯体系,让中药材从种苗到临床的过程变得更加透明化,让中药材产品有自己的“身份证”。

此外,江西将着力推进中医药制造业创新升级,强力推进研发平台建设,重点推进申报建设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大力支持建设该省樟树等地国家中药原料生产供应保障基地建设,扩大中药饮片产业规模,建立一批中药材初加工示范企业;全力支持中医药龙头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挖掘中医药产业发展潜能,组建省级中药制剂中心。



中药材 身份证 中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