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牙科领航蓉城口腔质量月:智能种牙成50岁以上缺牙市民“快速、舒适”种牙信赖之选

智能牙科领航蓉城口腔质量月:智能种牙成50岁以上缺牙市民“快速、舒适”种牙信赖之选
2019年03月19日 02:04 华西都市报

春季种牙人数大增,市民请务必提前拨打028-86969233预约,避免排队,可优先获“即拔即种即用”数字化方案设计

  “315”晚会刚刚结束,今年又有一波黑幕被曝光,在触目惊心的黑幕下,质量和保障显得尤为重要。俗话说,好不好,老百姓心中自有一杆秤。在种植牙修复方面,蓉城老百姓心里就有这样的医院、这样的种牙技术,那就是“智能牙科”种植牙。在刚刚过去的“315”,智能牙科也荣获了“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医院”称号。2017年年底,“即拔即种即用”种植牙技术落户蓉城,因智能牙科资源稀缺,前期只在小范围内推广,然而,由于“微创无痛、即拔即种即用”的技术特点贴合缺牙中老年“身体耐受性差、缺牙颗数多”的具体情况,一时间受到缺牙中老年的追捧,口碑在缺牙中老年群体里一传十、十传百,迅速扩散开来,推广初期就曾一度热线028-86969233被打爆,纷纷咨询自己符不符合做“即拔即种即用”?截止目前,智能牙科已经帮助7000多位市民实现了“当天种牙当天用”,甚至还形成这样的口碑——中老年种牙,就种即刻用。

智能种植牙
为何快速成为缺牙者认可的修复方案

  自从Branemark教授发明种植体以来,还没有一项种植牙能像“即拔即种即用种植牙这样快速被认可,并成为主流种植牙修复的方案。笔者通过了解发现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即拔即种即用”已经诞生二十多年,并在欧洲、东南亚,以及中国香港、北京、广州、上海等地,取得当地市民的认可,仅在北京一地就已经三年,为几万名市民解决了缺牙的问题。其次,智能种牙不仅仅是一项种植牙技术,更是涉及术前、术中、术后的诊疗流程、手术标准、设备系统的一整套完整的体系。最后,选定成为智能牙科医生必须拥有超过20年种植牙从业经验,并且为一万例以上缺牙者实现成功种植且使用良好,这个标准也不是一般的医生可以达到的。最后,智能牙科面向全社会进行多次公开示范教学,毫无保留和同行进行交流。

当天种牙当天用
智能牙科带给市民全新种牙、用牙感受

  为什么智能牙科能持续获得好口碑?部分缺牙市民反映,面对种植牙手术,许多缺牙患者特别是老年人还是有很多担心!“种牙会不会痛,要多久才能正常使用?”“需要做手术的,年纪大了,受不起折腾!”很多掉牙的中老年市民,害怕种植牙会疼痛,担心医生种不好牙……种种的疑虑导致很多老人未能得到很好的修复方式,只能勉强戴着活动假牙,囫囵吞下熬得稀烂的饭菜。而“即拔即种即用”的出现就为缺牙市民带来全新的种牙和用牙感受。在过去,缺牙患者肯定想不到,原来,种植牙竟能如此简单,全程无痛,舒舒服服躺上手术台,一般半小时,一口好牙就种上了。而且,智能种植牙还创造性地实现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冠,极大地缩短种植牙植体植入到戴牙冠用牙的时间。
  此外,除了术中的体验,智能牙科更注重术后的体验。对于缺牙者来说,他们关注的是种牙之后能不能像真牙一样吃东西。智能口腔“即刻用”种植牙敢以“真牙咬合力”作标准效果,不仅要求每颗不同功能的牙的咬合力和全口牙的综合平均达到真牙咬合力,还要求达到咀嚼力强劲、咬合舒适、咬合面整齐、负担相同压力等效果,让市民用好牙,舒服用牙。
  智能牙科的蔡明河医生从事口腔种植牙近三十年,是中国第一批接触智能种植牙的医生,他说道:“如何让患者早日戴上牙?如何让创口更小一些?如何让手术时间更短一些?如何让患者的痛苦更少一些?……这都是我们智能牙科在一直在思考并改进的问题。”活动现场也有缺牙老人与医生做了深入交流之后,如是说:“你们是真正为中老年人解决缺牙问题的”。

惠民医讯:

  为提高市民口腔健康意识,恢复健康口腔,“健康口腔、惠民成都”2019中老年人口腔健康华夏行应运而生,3月以成都作为首站全面展开。“2019中老年口腔健康华夏行·成都站”以“智能牙科”作为指定医疗机构,开展惠民种植牙活动,并面向全市推广先进种植牙技术,帮助更多成都缺牙市民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如果您也想在春天将缺牙问题解决,通过活动专线028-86969233可优先预约院长亲诊,还有机会获“中老年口腔健康华夏行”组会委特批的种牙优惠:
  1、66-107岁半口/全口缺牙者有机会申请免费种植体名额
  2、50-65周岁报名可获第三颗种植体优惠价2019元
  3、全国奖项获得者、对社会突出贡献者更可获惠民补贴种牙、免费口腔检查、牙周病免费治疗。

质量月 缺牙 种植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