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打造厨房第二中心

老板电器打造厨房第二中心
2019年03月19日 00:34 北京商报

老板电器打造厨房第二中心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14日,在上海AWE上,老板电器首次向外界全面清晰地阐释了中式蒸箱战略规划。2018年,老板电器将中式蒸箱确立为具有战略意义的第二品类,并且成立了蒸箱事业部,创办中国蒸文化研究院,集中各方面资源推动蒸箱品类快速发展。

  老板电器蒸箱事业部CEO蒋凌伟表示,2019年将是蒸箱品类的加速年、认知年,老板电器将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共同推广蒸箱,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建立对老板中式蒸箱的认知。“我们将在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全新品牌理念指引下,努力使中式蒸箱像今天的油烟机一样普及,成为中国厨房的必备电器。”老板电器还发布了下嵌式蒸箱、台式蒸箱、蒸烤一体机等多款新品。

老板电器 蒸箱 厨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