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牵手苏宁启动“中华万里行”

华晨牵手苏宁启动“中华万里行”
2019年03月19日 00:34 北京商报

华晨牵手苏宁启动“中华万里行”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牵手不到10天,华晨汽车与苏宁集团又火速“合体”。近日,由华晨汽车携手苏宁集团举办的“国民精品车 爱我大中华”中华万里行,在延安、遵义、井冈山、华西村、沈阳五地齐发,贯穿南北纵横西东。

  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其实“中华万里行”就是汽车下乡。据了解,本次活动,华晨中华旗下车型将行驶国内31个省级行政区域。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介绍,本次活动共计有200辆车,分成若干小分队,每个小分队一般设定6-7辆车,同时配1辆下乡服务车,是采用“5+2”模式进县、进村,与用户建立直接档案联系,同时利用两天时间在乡镇集市,举办舞台活动,同时进行品牌车辆宣传。

  据悉,华晨汽车联手苏宁集团开启“中华万里行”,也是看重苏宁集团的渠道下沉能力。华晨汽车将充分引入苏宁智慧大零售开发战略下家电下乡的成功经验,本次中华万里行将以客户为中心,打通销售壁垒,实现线上与线下互补、客户群体互补,以新零售思维构建汽车交易大生态,不仅为消费者带去物超所值的国民精品车,也将“三心”服务承诺带到城市街头和田间地头,让每一位中华消费者都能享受贴心、随心、放心的出行体验,引导消费升级,带动汽车产业和国民经济发展。

苏宁 万里行 华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