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华东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00:18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3月19日讯  3月13日,华东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到九堡街道杭师大东城第四幼儿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九堡街道党工委以“不忘红色初心,共建绿色九堡”为主题,联合江干绿化办、社区(村)和党建共建“同心圆”单位开展红色党建生态林义务植树活动,华东作为党建共建“同心圆”单位参加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丰富了党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是增进了华东院与地方党组织的联系与交流。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与其他同志主动交流与互动,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与友谊,都希望为建设“生态杭州、和谐九堡”做出更大的贡献。(张志宏)

华东院 党支部 植树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