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合品牌商对热销韩国商品溯源检查

京东联合品牌商对热销韩国商品溯源检查
2018年09月20日 18:10 商经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海外商品以电商为跳板撬动中国市场,商品的真伪以及品质的优劣便是消费者关心的核心话题。近日,京东全球购对韩国商品进行了原产地溯源,包括韩国正官庄人参以及韩国化妆品品牌RE:CIPE。

9月18日,韩国化妆品品牌RE:CIPE与京东全球购进行战略签约,与此同时京东组织的“溯源检查官” 在韩国负责生产RE:CIPE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专业公司----COSMAX的R&I中心进行了检查。同一天,京东全球购“溯源检查官” 前往高丽参百年老字号正官庄原产地进行溯源检查,对正官庄从选定土壤、种植、耕种技术指导和收购管理等流程进行查看。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高丽人参近年来也受到国内消费者热捧。据了解,正官庄为了栽培人参,首先精选纯净土壤,并且有2年的栽培准备期,通过精准的管理来养护土地。同时,正官庄在生产过程中采用10道工艺、290项检测。

京东全球购 “溯源检查”是今年4月宣布推行的品质保障升级举措之一,此举代表京东全球购将联手品牌从源头严苛把控商品品质,保障消费者权益。今年7月26日,京东全球购正式制定了35项“安心购”,涉及品质管控和售后服务两个方面。“安心购”中有13条是关于质量管控的举措,22条是关于售后环节的举措。京东全球购的“原产地直采”模式从源头上杜绝假货,直接与数百家国际一线品牌、行业巨头达成直采协议。

京东 品牌商 溯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