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刘强东在美遇失实指控 警方调查未发现不当行为

京东:刘强东在美遇失实指控 警方调查未发现不当行为
2018年09月02日 15:16 新浪财经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新浪财经讯 9月2日下午消息,今日,网传京东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京东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应,称刘强东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以下为京东官方微博“京东发言人”声明:

  今日,我们关注到了微博上有一些用户在散布关于刘强东先生的一些不实传言。特此声明如下:

  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将按照原计划继续其行程。我们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