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基金年度考评出炉 银华基金姜永康连续三年获A档

社保基金年度考评出炉 银华基金姜永康连续三年获A档
2018年08月30日 10:44 中国经济网

  近期,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公布了境内委托投资“2017年度考评结果”,经过公司基本面、投资组合绩效、投资经理、组合合规及投资风险等四项内容综合得出,银华基金业务副总经理姜永康管理的社保1008组合获得综合考评A档,姜永康本人还获得了“5年长期贡献社保表彰”,两项大奖都是对姜永康自2011年开始长期管理社保组合期间展现出的卓越成绩予以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素以标准严格、优中选优的社保基金会的年度考评中,“综合考评A档”与“5年长期贡献社保表彰”含金量颇高。姜永康管理的社保1008组合连续三年获得了最高的综合考评A档,是全市场唯一的连续三次获A档评定的社保组合。凭借优秀的业绩,他在2015、2016年连续两次荣获“年度业绩优秀投资经理”称号,是全市场唯一一个连续获此殊荣的投资经理,可以说是社保组合投资领域的佼佼者。

  姜永康是固定收益投资的一名老将,从业年限超过18年,他于2005年9月加盟银华基金,现任银华基金业务副总经理、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其持续稳健的投资风格,一直备受专业机构的认可。

  多年来,银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逐渐探索出了自己的特色和风格。目前银华固定收益部按照投资、研究和交易进行专业化分工。投资团队涵盖公募基金、专户和社保及养老金投资,多年来投资业绩稳定且业绩居前。研究团队涵盖宏观经济和信用债券的研究工作,搭建自上而下的宏观、行业研究与自下而上的个券分析相结合的研究体系,有效提升了对投资的支持。交易团队分工合理,全面覆盖一二级市场,交易执行迅速、高效。固收投研团队专业能力强、从业经验丰富、投资风格稳健。人员配置在全行业位居前列。2017年4月,银华基金荣获《中国证券报》颁发的“固定收益金牛基金公司”奖。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基金连续两年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中国证券报 2017/2018)。2018年4月,银华固收团队管理的银华信用季季红获得《证券时报》颁发的“三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基金获得《中国基金报》颁发的“最佳回报债券型基金(二级债)”奖。

社保基金 姜永康 银华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