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副局长率队对深航开展安全督导:存六项问题

民航局副局长率队对深航开展安全督导:存六项问题
2018年08月23日 20:46 澎湃新闻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民航局副局长率队对深航开展安全督导:听取员工真实感想诉求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

  8月22日,民航局副局长李健率领督导组一行,对深航开展安全专项督导工作,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具体要求,并与一线干部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一线员工的真实感想和诉求。

  在督导过程中,深航汇报了近年来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航班量调减措施、安全整顿和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等,对深航目前运行状况以及近期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圳监管局汇报了“7.7”事件之后采取的监管措施、监察发现的问题、航班调减核查、取得的阶段成效以及下一步监管措施计划等情况,全面分析了深航目前的安全运行现状,并归纳总结出深航存在的六项深层次问题。

  督导组分为综合安全、飞行、适航和运控四个专业小组,分别对深航组织机构建设、领导责任落实、专业人员资质、应急管理能力、整顿方案落实等几方面开展督查。在分组督导过程中,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于早上6点对深航部分航班的飞行前准备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综合安全、飞行、适航、运控各组也分别按计划开展督导。

  对于此次督导发现的主要问题,后续将形成安全检查发现隐患清单,深圳监管局将持续跟踪,督促深航按要求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陈合群

深航 督导 民航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