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潜江支行因未按规定审查材料真实性等被罚40万

工行潜江支行因未按规定审查材料真实性等被罚40万
2018年08月16日 15:14 千龙网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工商银行潜江支行因未按规定审查借款人材料真实性等被罚40万元

  千龙网北京8月16日讯 中国银保监会网站16日公布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对工商银行潜江支行及相关责任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鄂银监罚决字〔2018〕23号)。

  决定书显示,工商银行潜江支行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为胡秋波,该支行存在未按规定严格调查、审查借款人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未按规定及时办理担保、抵押登记相关手续的违法违规事实。对此,邹毅负管理责任。

  湖北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工商银行潜江支行作出罚款人民币40万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邹毅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8年8月13日。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支行 工商银行 潜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