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微捷贷”试点上线

农行“微捷贷”试点上线
2018年08月14日 06:51 新浪财经综合

  农行“微捷贷”试点上线

  来源:金融时报 记者 周萃

  本报北京8月13日讯 记者周萃报道 记者今天从农业银行获悉,由该行自主打造的小微企业融资产品“微捷贷”日前在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深圳6家分行试点上线。该产品通过与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精准契合客户融资需求,实现了客户申请、贷款审批、贷后管理全流程线上化运营,大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标志着农行普惠金融服务能力迈入崭新阶段。

  据介绍,“微捷贷”产品充分考虑小微企业规模较小、缺乏担保等经营特点,创新通过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金融资产、房贷等数据核定授信,并依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实现贷款自助循环使用,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以新理念为客户带来新体验。

  “微捷贷”业务实现“秒贷”的背后,是农行将信贷业务与金融科技进行深度融合的结果。通过优化改造行内系统、对接引入外部数据,农行运用大数据分析实现了对客户多维度精准画像,并实时监控企业资信变化情况,有效把控潜在风险。

  试点阶段结束后,“微捷贷”将全面覆盖全国37家分行,加快推动农行小微金融业务转型发展,助力全行对公业务扩户提质,切实贯彻行党委关于加大法人客户营销力度的战略部署。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