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2018年08月14日 02:39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603650             股票简称:彤程新材          编号:2018-025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半年度募集

  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882号”《关于核准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8,800,000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32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724,416,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75,506,550.47元,上述资金于2018年6月21日到位,并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出具了安永华明(2018)验字第61200492_B01号《验资报告》。

  截至2018年6月30日,除已支付保荐及承销费用38,870,000.00元外,本公司尚未对募集资金进行使用,可用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685,546,000.00元(包括部分尚未支付的上市费用)。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公司对募集资金实施专户存储,开设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于2018年6月22日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专户开户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协议内容与《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无重大差异。

  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开立及存储情况如下:

  ■

  三、本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尚未开始使用募集资金,具体明细详见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附表1)。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没有发生变更投资项目的情形。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已披露的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信息及时、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情形。

  特此公告。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14日

  附表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18年半年度

  编制单位: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