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士力等7家企业药品不合格

甘肃天士力等7家企业药品不合格
2018年08月10日 22:05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8月1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9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称,经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3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天士力”)等7家企业生产的9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其中,甘肃天士力生产的批号为1610053/1706112的槟榔(炒槟榔)在黄曲霉毒素项目上不合格。

此外, 陕西紫光辰济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50115的启脾丸在含量测定项目上不合格,吉林恒星科技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70501/20170801的硬脂酸红霉素胶囊在水分等项目上不合格,以及安徽亳药千草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生产的4批次槟榔在黄曲霉毒素、水分项目上不合格。

这并非甘肃天士力旗下药品首次被通报。5月23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2018年第52期药品质量公告称,经定西市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机构检验,甘肃天士力生产的批号为1605047的白鲜皮在性状、检查项目上不合格;5月4日,据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的2018年第43期药品质量公告显示,甘肃天士力生产的批号为1607040的猪苓在性状、虫蛀项目上不合格。

资料显示,甘肃天士力是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士力”)控股子公司。天士力成立于1994年,是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医疗与健康服务产业为两翼的企业集团。2017年,天士力实现营收161亿元,同比增长15.41%;实现净利润13.8亿元,同比增长17.01%。

 

 

天士力 甘肃 药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