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及时披露股份质押信息 飞乐音响股东申安联合遭警示

未及时披露股份质押信息 飞乐音响股东申安联合遭警示
2018年08月06日 19:04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8月6日晚间,飞乐音响(600651)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股东北京申安联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安联合”)未及时将股份质押信息告知公司,申安联合遭到了上海证监局的警示。

上海证监局表示,申安联合作为持有飞乐音响5%以上股份的股东,于2016年1月27日将持有的飞乐音响2000万股股份进行质押,占飞乐音响总股本的2.03%。申安联合未及时将上述股份质押信息告知飞乐音响,导致飞乐音响于2016年3月16日才发布临时公告进行披露。

上海证监局认为,申安联合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十一条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对申安联合予以警示。

据悉,截止今年一季度,申安联合持有飞乐音响16.99%的股份,为飞乐音响第二大股东。根据飞乐音响8月3日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预计为亏损4亿元左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