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发布战略计划确立未来发展方向

西门子发布战略计划确立未来发展方向
2018年08月02日 17:2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 德国西门子公司近日发布“公司愿景2020+”战略计划,确定新的公司组织架构,赋予各项业务更大自主运营自由度。

  西门子当天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组织架构将调整为三个运营公司和三个战略公司。运营公司分别为天然气与发电公司、智能基础设施公司和数字化工业公司,战略公司包括西门子医疗公司、西门子歌美飒公司以及筹备中的西门子阿尔斯通公司。

  公告还显示,西门子将通过收购相关公司继续扩展数字化业务,并投资物联网集成服务等新增长领域。

  西门子表示,新的公司组织架构旨在赋予各项业务更大的自主运营自由度。公司将更加专注于客户,并根据所在行业的特定需求开展业务。据悉,新的组织架构将于10月1日正式生效。

  西门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表示,公司战略不断发展,正在打造下一代西门子。通过弱化来自总部的管理、向业务部门释放更多自主空间,西门子将更为灵活和强大。

  数据显示,2017财年(截至2017年9月30日)西门子软件业务实现营收40亿欧元(1欧元约合1.16美元),数字化服务业务营收12亿欧元。

西门子 组织架构 战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