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药业:珠海节信、国研医药分别受让公司5.03%股权

亚太药业:珠海节信、国研医药分别受让公司5.03%股权
2018年07月09日 21:27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亚太药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亚太集团、第二大股东亚太房地产(亚太集团全资子公司,系亚太集团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下股东钟建富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协议转让给珠海节信、国研医药。本次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确定为每股人民币12.50元,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675,000,000.00元。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珠海节信将持有公司股份2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国研医药将持有公司股份2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亚太药业 国研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