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对买入*金亚金额居前的2个账户进行风险提示

深交所:对买入*金亚金额居前的2个账户进行风险提示
2018年07月06日 18:2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忆)6日盘后,深交所披露了一周市场监管情况。

  在市场交易监管方面,本周,深交所共对319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了分析,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反向交易等异常交易情形,深交所及时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并对买入 “*金亚”金额居前的2个账户进行了风险提示。同时,深交所共对25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10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在上市公司监管方面,6月29日至7月5日,深交所共对19宗违规行为发出监管函,其中,16宗涉及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违规,3宗涉及买卖股票及减持违规。期间,深交所还发出年报问询函14份、重组问询5份、关注函23份、其他函件38份。

  会员监管方面,本周深交所发布了《关于做好“雅百特”股票交易风险警示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会员做好投资者教育及风险警示等相关工作,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交易。

深交所 金亚 账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