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晓:确保养老金保值增值,是不可推卸的责任

王德晓:确保养老金保值增值,是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8年07月05日 14: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秦雪璠)7月4日,鸿德基金总经理王德晓做客新华网会客厅。他认为,确保养老金保值增值,是资产管理机构不可推卸的社会重任。

  王德晓说:“随着人口老龄化的进程,养老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面临的严峻问题:确保中国的老龄人口老有所养、具备良好的经济基础、获得体面的晚年生活,也是摆在我们所有人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一方面,资产管理机构需要担负起这一社会重任,确保养老金保值增值,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另一方面,面对这样一个巨大的市场,参与养老金的管理,对于基金公司的发展也是一个重大的机遇。

  “我们非常重视养老金业务,设立了专门的部门,愿意在这方面加大投入。”王德晓表示,“当然,做好养老金管理的核心还是投资能力。所以,不断加强和提高我们的投资能力,是为养老金管理所做的最好的准备。”

投资能力 王德晓 资产管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