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金荣膺“中经FinTech 2018模式创新机构”

新浪时金荣膺“中经FinTech 2018模式创新机构”
2018年07月01日 09:55 中国经营网

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移动互联网媒体传播的深度融合,新浪时金建构了有效聚合专业投资顾问与个人投资者的综合性金融咨讯服务平台,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投顾业务模式。

6月30日,“2018(第三届)中经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经新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经FinTech评选”隆重揭晓。新浪时金荣膺“中经FinTech 2018模式创新机构”。

作为新浪时金打造的线上资讯平台,新浪理财师开创性的将互联网媒体的海量资讯、社交属性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进行深度融合,打造了供给端(职业投资顾问)与需求端(普通个人投资者)的良性互动,互惠共赢的新型投顾业务模式。

新浪理财师平台邀请超过10000名持牌理财师入驻,并根据其不同专业特性及投资标的,打造具备强烈社交特性的【圈子】系统。用户根据个人需求加入相应圈子,即可与圈内专家专业及兴趣相似的股友进行交流学习,有效解决了理财师找不到有效用户,用户无法匹配自己关心领域内专家的问题。

结合新浪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新浪理财师平台开发了【智能股票工具】系统,向用户提供智能诊股、股票走势预测、云图看盘等投资决策智能辅助服务,帮助普通个人投资者有效提升投资行为的有效性和准确率。改变了投顾行业长期依赖分析师个人经验与能力的初级状态,有效提高了行业的技术水准。

新浪 中经 投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