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长城拟2亿参设文化产业并购基金

文化长城拟2亿参设文化产业并购基金
2018年06月28日 12:34 中国证券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文化长城今日午间公告,拟参与认购由广东省粤科母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由横琴粤科母基金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发起设立的广东粤科文化长城文化产业并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出资份额。

  公告显示,投资基金规模为5.01亿元,其中文化长城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作为投资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其他有限合伙人包括广东省粤科江门创新创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及广东省粤科海格集成电路发展母基金投资中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基金主要围绕文化、新媒体产业、媒体融合发展、职业教育等产业领域进行股权投资。

  记者 乔翔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