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莅临茅台集团参观考察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莅临茅台集团参观考察
2018年06月19日 13:54 中国经营网

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6日电 6月15号上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莅临茅台集团参观考察,王健林一行先后前往制酒二车间、酒库车间、中国酒文化城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茅台酒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酿造工艺。茅台集团副总经理张德芹,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维及万达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王健林表示,来到茅台,第一是不虚此行;第二是极为震撼,茅台世世代代酿酒人几十年坚守传统工艺,始终如一,不断精益求精,绝不降低品质,严苛把守质量关,坚持工匠精神,才能酿出举世闻名、甘美醇香的茅台酒。

在与张德芹交流时,王健林提出要在坚守传统的同时不断创新,让当下80、90后年轻人也喜欢喝茅台酒,不断扩大消费群体,使大众都能认识茅台、了解茅台、欣赏茅台,感悟到喝茅台酒是有文化有品位的体现。

王健林一行参观了中国酒文化城中的中国酒源馆、中国酒器馆、中国酒技馆、国酒茅台馆、茅台名酒世界等多个展馆,茅台酒作为一张中国飘香世界的名片,工艺独特,质量上乘,是中国民族品牌的典范。王健林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对蕴含深厚中国文化的茅台工艺和历史文化表示赞赏,并对茅台酒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同时,王健林还对神秘的茅台酒酿造环境、工艺以及质量的坚守赞叹不已。最后,王健林意犹未尽地赞叹到,“茅台之旅,不虚此行”!

王健林 万达集团 茅台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