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国际:美联储是否会实现加息目标尚无定数

富达国际:美联储是否会实现加息目标尚无定数
2018年06月14日 13:47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宙洁)针对北京时间14日凌晨的加息行动,富达国际投资解决方案设计主管David Buckle评论认为,美国在各方面已趋于正常化。但出于对经济增长和通胀未来走势的担忧,他对美联储是否能于2019年实现其加息目标表示怀疑。

  David Buckle认为,美国经济在近期的表现逐渐正常化,但鉴于利率预计将于年底由2%升至2.5%,美国的货币政策也已趋于正常化。

  他还表示,通胀超出目标水平会构成风险。若工资显著上升,通胀升幅也可能扩大。但相较而言,他更担心经济增长和通胀会在未来数月走弱。富达领先经济指标显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不会继续表现强劲,在这种情况下,他对美联储是否能于2019年实现其加息目标表示怀疑。

  “因此,我青睐投资与新兴市场指数挂钩的债券资产以平衡投资组合。”他说。

  而美元走势将取决于欧洲央行在即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的态度。他表示,如果欧洲央行选择不跟随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预计美元会走强。

责任编辑:郭建

加息 美联储 富达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