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贝卡两跌停云南信托陕国投亏损 控股股东质押2亿股

瑞贝卡两跌停云南信托陕国投亏损 控股股东质押2亿股
2018年06月13日 15:05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昨日盘中闪崩跌停的瑞贝卡(600439.SH)今日再度跌停,截至收盘,报4.29元,跌幅10.06%。

  瑞贝卡今日披露澄清公告称,6月12日,《东方财富网》股吧中有帖子传闻公司“库房烧完了”、“我看有人说是库房着火了!真的假的!”等,引起了市场关注。为了避免广大投资者被帖子中的内容误导,公司对帖子所述内容进行了核实,并对帖子内容做出如下澄清。 公司认为上述传闻严重失实,公司不存在上述股吧帖子所述事项。

  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有七个信托计划产品,分属五家信托公司。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鑫鑫向荣27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3681.6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3.252%;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鑫鑫向荣26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2203.7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947%。

  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云南信托·聚鑫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2719.7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403%。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融-鼎富6号单一资金信托,持股数量为2427.5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145%。

  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光大信托-融和证券投资单一资金信托,持股数量为2171.9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919%;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光大信托-盈丰证券投资单一资金信托,持股数量为2076.3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834%。

  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信托-麒麟投资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股数量为1604.8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418%。

  

  2018年一季报显示,大股东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数量为3.70亿股,持股比例为32.69%,其中,2.29亿股处于质押状态。

云南信托 瑞贝卡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