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震荡下跌,工业富联吸金效应明显

沪深两市震荡下跌,工业富联吸金效应明显
2018年06月13日 11:40 21世纪经济报道

沪深两市震荡下跌,工业富联吸金效应明显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6月13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整个早盘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并无亮眼表现。创业板指与沪指的走势类似,同样较为疲软。工业富联今日打开一字板,成交额超过110亿元,占到沪市成交额的八分之一左右。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下跌0.75%,报收3056点;深成指下跌0.86%,报收10226点;创业板下跌0.91%,报收1697点。

从盘面上看,钢铁、海南、集成电路等板块涨幅居前;中韩自贸区、语音技术、微信小程序等板块跌幅居前。

源达投顾指出,周三两市在昨日阳线范围内震荡运行,面临技术和情绪的双重考验,上方5日均线的压力不容小觑。另外没有出现新的被市场认可的热点也制约了资金的参与热情,外加独角兽概念遇冷,大量资金出逃导致市场悲观情绪再次加大,午后指数继续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操作上,从今早盘面上看,重组概念再次受到资金的青睐,成为市场潜在的热点,可关注相关有重组预期的个股,但急切不要追高。

开源证券表示,当前困扰市场的主要是量能,不放量就不能确认反弹的有效性。创新低反弹和不破不立是两个概念,只能说明当前市场脆弱,无法形成趋势性上涨,要等到周末美国加息之后才能确定,所以不要过早下结论。

工业富联 效应 震荡下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