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资金抱团玩转几大庄股 温州资本如影随形

蒙面资金抱团玩转几大庄股 温州资本如影随形
2018年06月12日 08:2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温州人胡成中掌舵的德力西近年来力推多元化,但旗下上市平台广东甘化德新交运的经营运作却乏善可陈,并且这两家公司去年以来愈发呈现出“庄股化”特征,虽名为公众上市公司,但更像是被少数投资机构牢牢控盘的公司。

  据上证报6月12日报道,这仅是表象。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那些穿着马甲抱团持有广东甘化的多个信托产品,其择股范围高度一致,疑似同一团队在幕后操盘。不仅如此,大部分标的公司都与德力西或上海中能(实控人为虞建明)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进一步梳理发现,利用信托产品“隐身”的相关资金,更像是追寻胡成中、虞建明这两位温州老乡足迹而进行的针对性投资。这究竟是偶然、巧合,还是精心布置的资本局?诸多异象背后是否已构成“蒙面举牌”?又有哪些利益暗门?亟待监管部门查实。

广东甘化 蒙面 信托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