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授予日)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授予日)
2018年05月26日 03:09 证券日报

  一、限制性股票的分配情况

  ■

  注:

  1、上述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本公司股票均未超过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0%。

  2、本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3、上述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二、核心管理人员、核心骨干员工名单

  ■

  ■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25日

山东赫达 名单 有效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