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开展“爱鸟周”科普宣教活动

北京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开展“爱鸟周”科普宣教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13:58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5月24日讯  5月3日,北京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与松山森林旅游区联合开展了“爱鸟周”暨“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科普宣教活动,共计120人参加。
  活动以“保护鸟类资源 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向社会公众普及鸟类知识、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濒危物种保护知识,倡导更多人关注候鸟保护,积极加入到野生动物保护行列中来。参与者在活动现场宣读了爱鸟护鸟倡议书,承诺用实际行动积极保护鸟类及野生动物,并通过学习鸟类宣传手册、悬挂鸟巢等,增强了对鸟类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松山 自然保护区 爱鸟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