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全资收购别样红云PMS 紧密协同打造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美团全资收购别样红云PMS 紧密协同打造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2018年05月23日 13:52 中国网

  2018年5月23日,美团宣布已完成对国内行业领先的酒店云PMS企业级服务商上海别样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别样红”)的全资收购。别样红将继续保持品牌独立,并将与美团紧密协同,共同建设酒店互联网开放平台,为酒店商家提升效率、提高收益,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酒店住宿服务。

  据介绍,别样红成立于2013年5月,2016年获得美团战略投资,希望借力互联网+,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连接酒店软件、硬件以及提供相应管理服务,从而打造面向未来的住宿业互联网生态平台。

  收购完成后,别样红管理团队将保持不变,黄晓凌将继续担任别样红CEO。别样红将在技术、运营、营销、客户服务等层面实现进一步优化升级,继续为酒店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资料显示,别样红创始团队来自于微软、知名酒店集团和OTA集团,目前拥有200多名员工,其中超过一半是技术工程师。截至2017年底,别样红签约酒店已经突破14000家,典型客户包括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速8快捷酒店、古井集团旗下的城市之家/君莱等知名区域品牌,并创造国内首个移动智慧酒店全流程入住解决方案,实现微信全流程入住,并和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10大核心智慧场景。

  “源于PMS,但不止PMS”,未来,别样红将始终坚持用最具前瞻性的互联网精神,为集团型酒店、连锁型酒店和中小型单体酒店打造智慧酒店解决方案。随着2018年与美团的深度融合,别样红今年计划为超过25000家酒店提供服务。

酒店 美团 智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