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行业先锋基金正在发行

国投瑞银行业先锋基金正在发行
2018年05月23日 02:52 新浪证券综合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6月1日,234只A股标的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将正式生效,意味着A股标的将被全球资本配置。从入围公司市值来看,均是优质大盘蓝筹和行业龙头股,相关标的有望成为近期投资者关注的热点。据悉,国投瑞银行业先锋基金是一只聚焦沪港深市场中龙头企业的灵活配置型基金,已于5月18日开始发行。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纳入MSCI指数的个股主要集中在A股主板的金融、消费、科技板块的行业龙头。一般来说,龙头股具有较强安全边际和盈利能力,在市场震荡的情况下,投资龙头企业不失为较佳选择。(方丽)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国投瑞银 基金 先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