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吉恩、ST昆机终止上市 ST上普、ST海润暂停上市

ST吉恩、ST昆机终止上市 ST上普、ST海润暂停上市
2018年05月22日 19:06 21世纪经济报道

  *ST吉恩*ST昆机终止上市,*ST上普*ST海润暂停上市

  上交所

  5月22日,上交所公告称:*ST吉恩、*ST昆机终止上市,*ST上普、*ST海润暂停上市

  *ST吉恩终止上市:

  2018年5月30日起,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ST吉恩)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上交所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ST吉恩因2014年至2016年连续3年亏损,自2017年5月26日起暂停上市,现仍未恢复上市。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63亿元,2017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98亿元。

  *ST昆机终止上市:

  2018年5月30日起,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ST昆机)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上交所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ST昆机因2014年至2016年连续3年亏损,自2017年5月23日起暂停上市,现仍未恢复上市。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亿元,2017年末净资产为-3822.10万元。

  *ST海润暂停上市:

  因2016年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ST海润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即2017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再次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上交所决定自2017年5月29日起暂停*ST海润股票上市。

  *ST上普暂停上市:

  *ST上普股票因连续两年亏损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即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上交所决定自2017年5月29日起暂停*ST上普股票上市。

责任编辑:陈靖

*ST昆机 *ST海润 *ST吉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