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锋资产: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优秀机构

石锋资产: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优秀机构
2018年05月17日 14:50 新浪财经

  4月25日,“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首场机构组线下赛在上海成功举办。9家入围优秀机构,通过闭门答辩充分展现了投研实力,并在创业营沙龙与成长导师面对面交流,畅聊创业经验与心得。

  “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由东方证券和新浪财经联手举办,旨在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创业“黄埔军校”,帮助机构培育品牌力,提升影响力,帮助个人放大天赋,走上稳健从容职业投资道路。点击查看详情

闭门答辩现场图闭门答辩现场图

  以下为月度优秀机构石锋资产现场答辩精编:

  上海石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石锋资产”,协会登记编号:P1021826)成立于2015年,实缴资本1000万元,协会观察会员,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具备“3+3”投顾资格,产品业绩优秀,曾获上海证券报金阳光奖、证券时报金长江奖、金樟奖、东方财富、好买基金、金斧子以及Wind等多项大奖。

  投研团队

  石锋资产对投研十分注重,团队成员均在大型保险、券商资管、公募基金从事投研工作十年以上,并曾担任大型资产管理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董事长郭锋先生曾任东海证券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兼投研总监。总经理兼投研总监崔红建先生曾在平安资产管理公司担任投资总监。两位合伙人长期年化复利都超过20%。

  公司优势

  石锋资产建立了三套体系。

  一是人员培训体系。内部研究员由公司自行培养,依照公司自身的投资方法,建立培训体系,打造出适合自身投资方法的研究团队。

  二是投研流程体系。首先通过财务数据选择符合公司选股标准的企业;其次分析盈利模式、行业壁垒、行业竞争格局以及公司管理层;再次在买卖阶段,视价格在当前是否具备合理性,除固定日常调研外,也会请第三方咨询公司约公司核心人员和行业专家进行一对一尽调。

  三是投资组合体系。单一行业不超过20%,单一个股不超过15%,保持组合均衡配置。

  投资逻辑

  首先,石锋资产核心投研从事投资实践十几年以来,专注研究产业变化,中长期持有高增长业绩兑现的上市公司,主动舍弃短期投机品种,降低中长期风险,为客户赚取稳健复利。其次,公司推崇产业研究推动的投资,自上而下通过宏观研究挖掘宏观经济中的关键点,在关键点上进行自下而上的盈利模式研究。第三,公司认为上市公司股票上涨的核心原动力是公司内生业绩的持续有质量的增长。第四,公司专注挖掘具有高壁垒的“好生意”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钟艳蓉

东方证券 私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