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鑫药业:二代基因测序仪已在耶鲁大学进行性能测试

紫鑫药业:二代基因测序仪已在耶鲁大学进行性能测试
2018年05月11日 17: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新志)紫鑫药业(002118)5月11日晚间发布项目合作进展公告称,该公司第二代基因测序仪于2018年5月抵达美国,耶鲁大学Jeffrey Sklar教授实验室正着手使用公司研发的全基因组测序配套试剂盒在测序仪平台上进行性能测试。

    此次测试的内容包括:测序样本所需DNA的量、每克DNA所产生的数据产量、错误率、平均读取长度、相对序列质量在读的长度和覆盖范围等。同时,公司计划对第二代基因测序仪的试剂配方、算法和芯片等方向进行改善与提升,优化测序仪的系统性能,使测序仪在部分性能参数上超越当前的同类二代测序仪产品。

    2017年11月27日,紫鑫药业美国全资子公司Zixin Pharmaceuticals USA,Corp.与耶鲁大学签署合作研究协议,测试并检验紫鑫基因测序平台、研究循环肿瘤细胞双链DNA断裂修复缺陷的方法、设计新方法用于确定肿瘤DNA总突变负荷以及探讨骨胳肌抗肿瘤转移的生物学真相。

    上述相关研发及后续应用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紫鑫药业称,公司与世界知名大学共同开发项目,能够充分利用其一流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技术资源,进一步加大基因测序仪项目的阶段性应用成果转化,提高公司新一代基因测序仪的研发速度,加快推进公司基因测序仪产业化及研究开发国际化进程,并且公司的研发人员与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共同合作,强化公司科研团队的研发实力,使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得到有效的提升。

紫鑫药业 测序仪 耶鲁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