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原油期货一枝独秀 主力合约涨幅超过4%

SC原油期货一枝独秀 主力合约涨幅超过4%
2018年05月10日 12:40 中国证券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宋薇萍)5月10日午间收盘,商品期货市场涨跌互现,SC原油期货一枝独秀,主力合约涨幅超过4%,位居主力合约商品涨幅榜首位。

  从盘面看,各主力合约中,原油期货上涨4.15%,1809合约最新报价为474.7元/桶,成交量为13.6万手。其他商品基本处于微幅震荡态势,其中,PTA上涨1.42%,棕榈油上涨1.44%,铁矿硅铁锰硅跌幅超过1%。

  业内人士认为,SC原油期货上涨与国际市场密切相关。受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退出伊朗核协议后续影响,同时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10日欧美原油期货强劲反弹至三年多高点。考虑到近期油价的强势表现,建议市场参与者要注意防范风险,防止油价暴涨之后的回调风险。

责任编辑:牛鹏飞

原油期货 主力合约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