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牛理财全国基金大赛大众组总决赛前三甲出炉

首届金牛理财全国基金大赛大众组总决赛前三甲出炉
2018年05月09日 08:09 新华网

  由中国证券报指导,中国财富网、金牛理财网主办,新华网投资教育服务基地协办的首届金牛理财全国基金投资大赛大众组赛程在2018年5月4日落下帷幕。

  大众组700名选手通过在金牛理财师APP平台进行为期35天(3月30日至5月4日)的实盘赛竞技,最终用户“丸子”以7.71%的收益斩获冠军,用户“李鸾亿”以6.62%的收益排名次席,用户“郭小川”以6.43%的收益率排名第三。

  大众组总决赛排名前十的选手平均收益率达5.38%,更多获奖用户名单将在近期公布。同时,大赛组委会也将在近期进行奖项的发放,请用户持续关注金牛理财师APP。

  需要注意的是,选手在实盘赛中的累计总收益将持续保留,用户可继续进行实盘交易获取更高收益。下一季比赛的具体规则也将择日公布。

  大赛组委会感谢参与金牛理财全国基金大赛的参赛选手,感恩为大赛提出各类积极建议的金牛理财师APP用户,组委会将继续为各位理财师和基金投资者提供展示的平台,帮助更多公募基金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得收益。

  2018年正值公募基金行业发展20周年,金牛理财全国基金投资大赛将继续优化赛事设置,欢迎参赛选手提供宝贵意见。(田欣鑫)

基金 金牛 大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