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电力副总经理白保华因工作变动辞职

涪陵电力副总经理白保华因工作变动辞职
2018年05月07日 22:17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涪陵电力(600452)今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白保华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白保华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白保华不再在公司任职。

  相关简历:

  白保华 男,1977年生,汉族,山东济宁人,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武汉大学。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工作,曾任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营销部销售处处长、营销部主任助理、通信与用电技术分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南瑞集团公司通信与用电技术分公司副总经理,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节能评估咨询中心副主任等职务。2014年11月至今任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节能市场开发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

  

涪陵电力 白保华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