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连续4年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

京瓷连续4年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
2018年05月02日 12:44 新华网

  京瓷株式会社入选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2017年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这是京瓷连续4年荣列榜单。

  科睿唯安基于对专利数据的深入分析,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100家具有创新实力的机构。评定标准包括专利总量、专利授权成功率、专利组合的全球覆盖率,以及基于引用的专利影响力。此次评选中,京瓷在专利授权成功率和全球覆盖率方面获得了高度评价。

  京瓷始终把通过知识产权保护自身的研发成果,并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作为基本方针。为了更好的维护知识产权,让专利申请流程更加顺畅,京瓷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内外主要网点设有相关部门,与当地的专利事务所紧密合作,开展知识产权活动。

  京瓷今后将继续通过知识产权活动,加强知识产权的创造和运用。

京瓷 榜单 知识产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