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与世界500强思科合作升级

怡亚通与世界500强思科合作升级
2018年04月24日 16:22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记者于泳)今天,思科(广州)智慧城产业合作项目备忘录签署活动举行。思科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致力于携手为思科(广州)智慧城项目各领域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及创新平台。

  广州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卢一先,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陈仕炜,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萧洁云,怡亚通董事长、总裁周国辉以及此次签署备忘录的其他11家思科(广州)智慧城项目合作伙伴企业负责人和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思科与广州市政府于2016年4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打造集“产、学、研、商、居”为一体的思科(广州)智慧城市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围绕“以产建城、以城促产”的建设思路,将思科物联网技术优势与产业合作伙伴的行业解决方案相结合,构建智慧城市生活、工作、学习、娱乐等各方面所需的智慧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在全国乃至全球具有示范效应和产业拉动作用的智慧城市样板。

  早在2003年,怡亚通迎来了公司创立以来第一个合作的世界500强企业——思科。十多年,来双方持续深入合作。思科专注于成就互联网,通过人才、产品和合作伙伴等致力于帮助社会实现安全互联,把握未来的数字化机遇;怡亚通专注于供应链管理与服务,基于现代信息技术,通过整合、协同、共享、创新,对供应链中的物流、商流、信息流和资金流进行设计、规划、控制和优化,将单一、分散的订单管理、采购执行、分销执行、报关清关、物流管理、数据管理、贸易商务、资金结算、虚拟生产、营销服务等进行一体化供应链管理与服务。在与思科持续合作中,怡亚通的服务能力、企业实力也得到较大的提升,怡亚通不断开拓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及知名品牌的合作,通过供应链管理与服务,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提升核心竞争力。此次思科和怡亚通携手打造思科(广州)智慧城项目,是中国供应链事业的又一创新之举、是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新突破,不仅推动资源优化配置、产业协同发展、跨界整合联合,更是探索供应链治理新模式、产城发展新动力、全球链接新格局。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表示:“思科植根中国二十余年,始终致力于助力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国民带来丰富的创新体验。思科(广州)智慧城项目将携手海内外合作伙伴,积极推进当地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打造全球创新经济新标杆。”

  怡亚通董事长、总裁周国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与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是市场实践的探索,也是政策的创新与突破。中国企业既要有自主创新的实力,又要有善于整合全球资源能力,业有分工、共为所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发展现代供应链有利于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能为城市发展提供新动力,培育新增长点,供应链正在改变中国。期待怡亚通的供应链管理与服务助力思科(广州)智慧城的建设,构建和优化产业协同平台,提升产业集成和协同水平,打造高质高效、共融共生的供应链生态智慧城。

怡亚通 思科 智慧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