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一季度销售收入增长4.9%

达能一季度销售收入增长4.9%
2018年04月24日 01:3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郭铁)达能近日发布2018年一季度财报,其销售收入达60.85亿欧元,同比增长4.9%,中国市场早期营养品的发展也带动了达能业绩表现。

  达能一季报显示,算上其去年收购的美国白波食品业绩,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可达14.5%。得益于2016年下半年人口出生高峰带来的市场需求、市场份额的提高、爱他美卓萃的增长,以及在中国建立的可持续销售模式,达能一季度生命早期营养品业务表现出色。此外,因脉动表现良好、亚洲区业务增长强劲,达能饮用水和饮料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2%。

  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2018年达能仍将进一步推动销售增长并提升经常性经营利润率以推进2020年目标的实现,预计在恒定汇率下2018年每股经常性收益增长将达到两位数。

达能 销售收入 营养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