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人民币汇率跌破6.30整数关口

23日人民币汇率跌破6.30整数关口
2018年04月23日 19: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辉)受隔夜美元指数小幅反弹至90点关口上方等因素影响,今日(4月23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回调,并在收盘时跌破6.30整数关口。

  具体市况方面,截至23日白天交易收盘(下午16:30分),境内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收报6.3044,全天录得68个基点或0.11%的小幅下跌。来自财汇大数据终端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3日收盘,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仍录得3.37%的上涨,而同期美元指数则下跌了1.89%。

  分析人士表示,近两个交易日美元指数虽有所反弹,但整体仍未摆脱中期横向休整的运行格局。综合国内经济基本面等因素,短期人民币汇率预计还将保持宽幅震荡、大体平稳的运行格局。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