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投资55亿日元在日开建新厂

京瓷投资55亿日元在日开建新厂
2018年04月23日 13:37 新华网

  今年4月,京瓷株式会社投资55亿日元,在日本鹿儿岛川内工厂厂区内开建陶瓷封装工厂,预计于 2019年8月竣工投产。

  新厂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投产后将对SMD陶瓷封装、CMOS传感器用陶瓷封装等产品进行扩产,产能目标为较现有产能提高约25%,首年度产值预计约达38亿日元。

  鹿儿岛川内工厂自1969年投产以来,通过独有的材料技术和设计技术,面向众多领域提供陶瓷封装产品,为电子产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近年来,物联网发展迅猛,大数据、人工智能、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无创医疗等高科技日益成熟,这将积极带动电子产业的蓬勃发展。SMD陶瓷封装以及CMOS传感器用陶瓷封装产品的扩产,有利于满足这些旺盛的市场需求。

  今后,京瓷还将积极布局前景广阔的车载封装及医疗封装等领域。

京瓷 新厂 陶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