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导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存起火隐患被召回

波导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存起火隐患被召回
2018年04月20日 09:10 千龙网

波导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存起火隐患被召回

千龙网北京4月20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随州波导电子有限公司向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4月18日至6月30日召回2017年1月17日生产的M7型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0台。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存在以下问题:电源充电器耐异常热测试不合格,异常情况下充电器可能会受热变形、起火,可能存在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的情形。 

随州波导电子有限公司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召回上述产品,将为购买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换货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联系换货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随州波导电子有限公司电话(0722-3068838或15897605305)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湖北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或拨打电话(027-88112365)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波导 起火 电话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