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首个搭载新一代东软睿驰BMS汽车上市

东软集团:首个搭载新一代东软睿驰BMS汽车上市
2018年04月15日 10: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东软集团(600718)了解到,近日上市的纯电动汽车长城C30EV升级版成功搭载了新一代东软睿驰智能电池管理系统(BMS),实现了智能化的电池充电管理,在常温条件下新车快充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大大提升了汽车的智能互联程度。这也是搭载新一代东软睿驰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的首个上市汽车产品。

 

  东软睿驰成立于2015年,由东软集团与阿尔派电子(中国)合资组建,以汽车技术为核心,专注电动汽车、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与汽车共享领域,面向以新能源化、智能化、互联网化为特征的未来出行服务模式,致力于为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悉,新一代东软睿驰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是在多年锂电池管理系统研发、生产和应用经验基础上,结合对前沿技术的深度把控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平台,通过对电池大量的测试和对测试数据的大数据挖掘,依靠高精度传感器、电芯内部温度算法和具有东软睿驰专利技术的SOC算法,实现对电池的热管理和高精度电池状态监控和估算等,从而达到安全、高效的电池系统管理。它的优势在于高安全等级的系统设计、高标准的元器件配备和生产体系,这也是国内首家基于ISO26262严格的概念设计和系统设计要求的电池管理系统产品。

 

 

  

东软集团 东软 电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