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林业厅与以色列国际发展合作中心就促进农林务实合作进行座谈

四川省林业厅与以色列国际发展合作中心就促进农林务实合作进行座谈
2018年03月30日 10:18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3月30日讯  3月23日,四川省林业厅副厅长包建华应邀到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与以色列外交部国际发展合作中心副总司长尤瓦尔、总领事蓝天铭就进一步深化川以农林业尤其是油橄榄产业发展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座谈。
  包建华向以方介绍了四川油橄榄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凉山、绵阳、达州、广元等地与以色列在油橄榄领域开展的卓有成效合作,包括落户凉山的中以油橄榄合作中心、四川油橄榄发展促进会油橄榄人才培训和技术交流、油橄榄示范建设情况等。包建华表示,四川正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油橄榄产业是促进乡村经济发展、促进林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林农收入的重要抓手,省林业厅愿积极响应以方在林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的倡议,探索通过建立培训中心等形式,推进双方在油橄榄种植、加工、良种繁育等方面的技术交流和人才培训合作。
  以色列外交部国际发展合作中心成立于1957年,主要通过提供在以色列的课程培训、现场教学活动、短期与长期咨询服务等三种形式是推广宣传分享以色列在农业、教育、医疗、高科技等多领域的科技创新技术和成果。尤瓦尔表示,近年来以色列政府积极寻求扩大农林领域国际合作空间,特别是愿与中国“一带一路”框架内发展互利互惠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实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
  厅国际合作处、林科院、四川油橄榄发展促进会以及四川华欧油橄榄公司派员参加了座谈。(田延方)
林业 油橄榄 以色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