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获四项金牛大奖

景顺长城获四项金牛大奖
2018年03月26日 10:32 中国网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日前揭晓,景顺长城同时摘得四项金牛大奖,彰显综合实力,成为行业大赢家。

  基金业金牛奖享有中国基金业“奥斯卡”奖美誉,评奖条件之严苛、评选结果之公正性让其成为业内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最新揭晓的金牛奖榜单显示,景顺长城凭借突出的投资能力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大奖。同时,景顺长城量化新动力基金获得2017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2017年收益35.55%),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获2017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2017年收益率56.28%),能源基建基金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近三年收益率108.28%)。

  除了三只获奖产品,景顺长城旗下其他权益类产品亦长期投资业绩出众。作为权益投资见长,综合实力突出的老牌绩优基金公司,景顺长城的权益投资业绩始终居于第一梯队。海通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最近一年、两年、三年和五年,景顺长城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绝对收益率分别为29.75%、20.61%、60.23%、134.05%,全行业排名分列5/102、9/98、16/73,12/68,均在行业前列。同时,景顺长城权益投资团队历史上也以骁勇善战闻名,此前已经取得过两次股票基金冠军,多次年度业绩前十的记录。这是一个整体遵从基本面选股,不炒题材拒绝消息,追求中长期持续回报的团队。未来这一团队也将坚持自己方向,继续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持续为客户创造持续稳健回报。

  数据显示,景顺长城成立15年来,四次斩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大奖。截至本届评选,景顺长城旗下超过14只基金在历年评选中摘得过金牛基金单项奖,其中部分基金在同一奖项上获得多次蝉联。景顺长城基金总经理康乐表示,在科学的理念以及规范管理的体系下发挥主动投资能力,取得稳定持续的超额收益,是资管机构的核心竞争力。景顺长城基金多年来专注打磨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将自己定位于 “专注、专业、尽责的主动型投资专家”,走致力于打造投资精品店的发展道路。同时,在不断夯实完善基本面研究体系的基础上,全心提升专业的综合投资实力和资产配置能力。

景顺长城 金牛 大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