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立华:振兴民族奶业 为实现“好奶粉中国造”不懈努力

魏立华:振兴民族奶业 为实现“好奶粉中国造”不懈努力
2018年02月26日 15:30 新华网

  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牢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振兴民族奶业,让中国宝宝喝上世界最优质的好奶粉不懈奋斗。

  以下是魏立华的新年期待:

  过去的2017年是君乐宝快速发展的一年。君乐宝集团销售收入突破百亿目标,奶粉成功登陆澳门市场销售,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做乳业就是做良心。在河北做好奶粉,魏立华深知必须要突破自我极限,对接国际最高标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生产世界顶级的好奶粉。这是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所在,也是恢复国人消费信心的核心因素。

  展望2018年,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继续提品质、保安全,用“世界级牧场+世界级合作伙伴+世界级工厂+世界级管理体系”的“四个世界级”标准,生产世界级的高品质奶粉。同时,君乐宝继续将履行社会责任、造福社会作为追求目标,与社会各界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

  魏立华说,君乐宝人一定会牢记嘱托,积极践行实业报国、实业兴邦,与国家、社会、人民的需要紧密结合,用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生产让消费者满意、放心、高品质的产品,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实现“好奶粉中国造”不懈努力。

奶业 奶粉 乳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