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系列活动让居民“健康过年”

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系列活动让居民“健康过年”
2018年02月24日 13:49 中国新闻网
    绿色健步行。 钟欣 摄

  中新网天津2月24日电 (记者 张道正)24日,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健康生态城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绿色健步行,亲子趣味运动会,羽毛球、台球、乒乓球技能竞赛……持续全天的活动让居民们在全新的健康方式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和节日的喜庆。

  按照天津市《关于开展创建“健康城市”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生态城此次“健身大拜年”活动以“健康生态城健身大拜年”为主题,突出年味儿浓厚、活动风格欢快和健身内容丰富三大特点,致力于为辖区居民呈上一道“健康年货”。本次活动不仅有适合“健身达人”的全民健步走活动,也有适合一家人共同参与的亲子运动会,体育技能友谊赛则为来自各个社区的球类运动高手提供了切磋竞技的舞台。

  除了各项主题活动外,为了突出“健身拜年”的特色,生态城还邀请到太极拳、汉沽飞镲、居民健身操、广场舞等极具节日特色的表演队伍,穿插其中的体育知识猜灯谜等活动更是烘托了现场的节日气氛。

  建设“健康生态城”是生态城进一步加快区域发展、完善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今年是中新天津生态城建区十周年,生态城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和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指导居民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生态城还将通过提升综合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和辐射能力、推动滨海新区妇幼医院生态城分院项目尽快落地、加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点建设、鼓励和引进社会资本办医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推进健康生态城建设。(完)

健身 生态城 拜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