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复牌首日跌停 逾800万手封单等候卖出

乐视网复牌首日跌停 逾800万手封单等候卖出
2018年01月25日 06:41 上海证券报

  影视资产重组终止、债务问题悬而未决,带着2017年业绩大幅下滑等九大风险的乐视网,复牌首个交易日即被超过800万手卖单牢牢封住跌停。不过,令市场意外的是,被机构大幅下调估值至4元左右的乐视网全天依然成交2.4万手,3351万元资金得以成为率先出逃的“幸运儿”。

  Choice数据显示,昨日超大单卖出金额为2091.39万元。根据盘后龙虎榜,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华鑫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营业部卖出金额均超过千万元。此外,乐视网昨日盘后还出现了一笔成交量30万股、成交金额414万元的大宗交易,买方和卖方分别为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东北分公司,成交价即为当日跌停价13.8元/股。

  截至收盘,仍有847.8万手卖单在跌停价上等候卖出。

  纵然跌停板上有着多达800万手的封单,但已有一些投资者开始试探性买入乐视网股票,其中不时出现仅为1手的买入成交。Choice数据显示,24日的中单和小单买入额分别为844.7万和1362.22万元,合计占当日3351万元成交额的三分之二。

  创业板指数昨日大涨2.57%,丝毫未受乐视网复牌影响。

责任编辑:张恒

乐视网 证券营业部 跌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