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乐购2008三大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7:36 新浪财经

  

快乐购2008三大新亮点

快乐购与供应商签署5.6亿大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3月20日下午,新一代家庭电视购物快乐购在长沙召开飞上2008供应商大会。来自国内外500多家新老供应商共襄盛举。大会上,快乐购与联想、索尼等供应商签定了5.6亿战略协议,并发布了快乐购2008年商品开发的新模式、新方向和新政策。

  大会上,快乐购为众多知名供应商颁发供应商销售额冠军奖、供应商盈利贡献冠军奖、产品销售记录奖等诸多奖项。而将全线产品搬上快乐购销售渠道的索尼(中国)是最大的赢家,斩获供应商销售额冠军奖和产品销售记录两项大奖。

  除了对新老供应商进行嘉奖,快乐购在商品政策、商品方向和合作模式与流程等方面发布了新的标准,力求进一步优化供应商结构和商品结构。

  从大会发布的最新商品政策可以看出,目前快乐购顾客的年龄集中在25岁—45岁,其中女性顾客占比65%。08年,快乐购将完善婴童用品、图书音像、收藏品、家具等品项商品,加强珠宝、厨房、服装等品类商品的比重和质量。商品开发方向方面,把握精细化原则,细分时段商品,将晚间直播时段、午间时段和夜市时段的商品增准细化,细分人群商品,精准把握婴童商品、中老年保健商品和时尚商品等。在合作模式上,由之前的以代销为主,变为代销、购销、包销多种合作模式经营,并且仍然实行不收取入场费、广告费等费用政策。一方面,快乐购由更雄厚的实力决定了对供应商合作更周到的考量,另一方面,也提高了供应商准入的门槛,对供应商提供的商品力和备货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快乐购现场与供应商签署了2008年战略协议。签署的供应商中,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为2亿元,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各为1亿元,联想(深圳)电子有限公司为8000万元,翰林汇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5000万元,广东美的微波炉制造有限公司为3000万元。战略协议的签订对快乐购与供应商之间的长线型、规模化合作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回顾2007年,快乐购诞生了很多销售奇迹。原本只作外单生意的顺德泰伦实业有限公司凭借贝尔莱德蒸汽挂烫机在快乐购一年得到了23000名顾客的拥护。而山东九阳小家电公司的九阳豆浆机,创造了9个月销售2万台的奇迹。

  据了解,今年快乐购将在旅游产品上大力开发境外游,保险类产品也将在本月正式上档销售,至于曾在快乐购双年庆启航仪式上风生水起的汽车产品,也会成为快乐购的常客,每个月都将至少销售一款,这些都将作为快乐购2008年业务的重要增长点,助力快乐购2008年23亿的销售目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