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阿尔卡特朗讯集团亚太区新总部正式落户上海浦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一日电(记者常惠英)全球第二大通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集团亚太区新总部今天正式落户上海浦东。阿尔卡特朗讯集团亚太区总裁罗睿哲称,依然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还将在上海设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

  据介绍,二○○○年一月,原阿尔卡特亚太区将其区域总部设在上海,成为第一家亚太区总部落户申城的跨国公司。几年来,得益于上海经济的高速增长、良好的通信产业环境与政策扶持,原阿尔卡特亚太区业务逐渐成为其全球业务的主要支柱之一。去年十二月一日,阿尔卡特集团与朗讯科技完成合并,成立了阿尔卡特朗讯公司。

  罗睿哲先生表示,新公司看好上海良好的产业政策环境,决定将其位于新加坡的原朗讯亚太区总部合并,成立新的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部,仍然择址上海浦东,并将继续凭借自身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优势,为中国的
信息化
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目前落户上海的跨国公司总部型项目已达五百家,其中包括外资公司地区总部、投资性公司和研发中心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